众岭之上·突者为峰

经典收藏馆:

杰PHOTO:

10图:认识一座城——俯瞰布拉格

这是一座全城是世界文化遗产的都市,拥有着太多的别名和昵称,城市之母,千城之城,千塔之城,金色城市,红顶之都......就是源于捷克人的内心足够强大,遇有侵略就投降,让这座城免受战火的摧残,让现代人有幸能一睹欧洲几千年文明积淀的精华。站立在城堡制高点俯瞰这座城市,让人不禁折服于这座欧洲最美城市的卓然风韵,让对于上海有着偏执自恋和自信的我自叹未经世面,俨然井底一蛙而已。

老妻留文:波西米亚人温和冷静、明哲保身,以不变应万变,也因此得以保存原汁原味的“花容月貌”,换个角度去看,也是捷克人坚守对历史的足够尊重,很有担当,才有了尼采眼中唯一可与“神秘”二字相匹配的“布拉格”,向你致敬,打开封闭已久的朽门,跨出意义非凡的一大步,以“杰氏”美图与“文氏”美文构筑“文杰”图文新天地,以你的视角阅读这座遗世独立的中世纪名城,深深咀嚼后且将袅袅余味绵延分享至微信PY圈儿,不再画地为牢曳尾自乐于“lofter”里了。

评论

热度(30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上峰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