众岭之上·突者为峰

爱一个人有多深,思念就有多甜,回忆一个人有多美,心就有多酸!

云海:

编   辑 :云    海


有一种爱,叫情深意切,却无法跨越现实,尽管爱得没心没肺,却不能陪伴在生活里成双成对白首不离。只能成为余生的思念,成为定格在时光里的痛。爱一个人有多深,离别就有多痛,思念就有多浓。



你有多喜欢一个人,爱就有多真。一旦爱上,就从不计后果,就算知道继续爱下去不会有结局,也会不管不顾坚守最初的承诺,深深地爱着。因为爱已付出,人已入心,情已刻骨,覆水难收。情深意切的爱最暖心,有缘无分的爱真磨人!


情深意切的爱,与夫妻无缘,却与余生的思念紧紧相连,爱一个人有多深,思念一个人有多甜,回忆一个人有多美,心就有多酸,那份情就有多磨人。尤其是夜深人静,那种孤独感悄悄袭来的时候,心灵瞬间感觉没有了依靠,也无处安放。涌上心头的思念+酸痛的泪水顷刻间便不约而至……



你有多爱一个人,就有多想一个人,不是因为寂寞才想,而是因为你没有人陪伴才感到寂寞,才会胡思乱想。明知道不能去想,只会越想心越痛,偏偏思念太美,回忆太感人,却宁愿心痛,也要去想,宁愿一痛再痛,也要去思念……


翻开一张张笑得如花的照片,轻轻地抚摸着阳光的笑脸,不知不觉泪水湿悄悄地滑落……情不自禁点开他的朋友圈,看看他是否有更新,看看他心情是否安然无恙,想着,看着,思念着,心痛着,百感交集的滋味瞬间涌上心头,不知是甜,是苦,是酸,是幸福,还是无奈?却说不出来是什么样的感觉……情深意切的爱最暖心,有缘无份的爱真磨人!


自从离别,思念切切,想法颇多,总是在不停的问自己,我那么想他,他会不会也和我一样在想我,会不会和我一样偷偷的翻看我的朋友圈?我想,也许他会,因为深爱过的人怎么不掂量,如何做到一下子就能忘记一切呢……



茫茫人海,遇见一个人是缘分的牵引,爱上一个人是前世修来的福分。只是缘有深浅,缘深的人,每天都情深意切心甜如蜜。这种缘分,无论早晚都要走到一起,相濡以沫一生一世;缘浅的人,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心爱的人,从身边惭渐远去,远去,却拿他一点办法也没有,只能独自伤悲,暗自思念,悄悄流泪,有缘无分的爱,最磨人,情深意切的爱,最暖心!


红尘中,多少情深意切的爱情,败给了残酷的现实?多少有情之人不能终成眷属?多少眼泪在无情的时间面前汇聚成了江河?多少颗真心被有缘无份伤到流血?无情的时间,无奈的缘分,残酷的现实,成了爱而不得的罪魁祸首。



曾经总是在想,假如人生可以撤回,一切可以重来,也许就不会是现在这种结局。可事实是,逝去的人生,再也撤不回来;溜走的光阴也不会再重现,唯有把事看淡,把心放宽,看淡得失,顺其自然,不纠缠昨天,不忧愁明天,把握好今天,珍惜眼前,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,每一件事,每一颗心,每一份情,你才能有更好的心情去迎接生命中的那个,爱你,疼你,宠你,惜你,陪着你过日子不离不弃的人,和属于自己的那份幸福,与灿烂的春天!




评论

热度(25)

© 上峰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