众岭之上·突者为峰

玉环的博客:

  

思 念

    那么多的忧伤,那么多的想念。我该用什么来承载这份沉甸甸的感情,我该如何将这些想念停止,不再想你......但是我却把想念你成为一种习惯,那是一件多么甜蜜的思念......

 

 

    当那些时光已不再,当所有的一切都成为了物是人非的时候。我依旧还是想你,一个人默默的静静的想你......我发现现在这些已经成为了我生命的一种习惯,就像每天刷牙洗脸一样自然。所以我无法做到不去想你......

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想念是痛苦的,当然也是甜蜜的。因为那份想念只属于你和我的秘密。我会将这份记忆珍藏,留在我的心里直到老去......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29)

© 上峰|Powered by LOFTER